Nivio

是可悲的同人女,欢迎找我玩(非常想要评论拜托了)

当我向我女友求婚

仏独娘

阴间脑洞预警!!被学校逼疯了来着

大概是入殓师仏和尸体莫妮(什)

超级短(心虚)

*

“弗朗茨,你不是刚刚离职吗,怎么又回来了?”比利时人堪堪戴上橡胶手套,“我正巧要开始工作了,你知道的,几个小时后我才有空,有事的话不如晚上一起吃个饭?”


“实际上,贝露琪,接下来的客人需要我来为她服务了……算是临时回归?”


“虽然你是这里最优秀的,但我们有规定的……”


“我走了以后你就是负责人了,通融一下……我想亲手给我的女朋友做这件事。”


贝露琪翻看着尸体信息,这个姑娘是隶属于某部的卧底人员,最后一次任务结束撤出的时候出了意外,上面的意思是给这个无名英雄一个体面的结局。


“露易丝•埃德尔斯坦,你确定她是你的女朋友吗?我不知道你还谈恋爱了!”贝露琪放下资料,“也可以理解,她的身份特殊。”


“她叫莫妮卡•贝什米特。”弗朗西斯自觉收拾好自己,穿戴好进入工作间,压根儿没有留给贝露琪答应的时间。


*

弗朗西斯小心翼翼地掀开白布,首先露出了莫妮卡塌陷严重的面部,其中一部分被烟熏成黑色,金发烧焦了大半,混杂着血液粘在头骨上,几乎看不出原本的样子了。


“亲爱的……怎么又把自己弄成这样了?哥哥我这可是最后一次帮你收拾,不许再脏兮兮的了。”他顺着莫妮卡的发丝把焦黑的部分减掉,托着颈部抬起了脑袋,为少女套上了一顶金色假发,只是勉强遮住了头部的伤口。没人能否认这顶假发的精致,只是有些太好了。莫妮卡的短发从前就不多,出任务时总弄得乱七八糟,弗朗西斯不得不帮她一次又一次削薄,失去了应有的蓬松感。


“莫妮,我总是希望你能留长头发,像个普通姑娘一样穿裙子,这回听我的好吗?咱们画个好看的妆,收拾收拾。”


在上妆之前需要先填充面部的塌陷,如果是其他人,弗朗西斯会选择以好看为主帮助他们修复,仅仅只是做到和逝者相片有极高的相似度,对于莫妮卡,他会选择最贴近现实的方式,这个二十多岁的姑娘他再熟悉不过了。贝什米特小姐虽然看着不胖,脸蛋却是意外柔软,弗朗西斯私底下喜欢揉捏爱人的脸颊,算是两人之间的一大情趣吧。


实际上无论脸颊部的修复如何完美,都很难再有原本的灵动了,这也可以理解,尸体毕竟是死物。令人遗憾的,在一众修复工具中,似乎没有什么可以复制出清澈的蓝眼睛,所谓的替代品也暗淡的像是污浊破损的玻璃球。


侧颊可怖的长疤只是勉强被遮住,大面积的血迹实在不好清理,不过这对弗朗西斯来说并不困难,真正的难处是对爱人残破躯体的修补。


肩部有两个弹孔,一条胳膊严重烧伤,鼓起大小不一的泡,腹部器官外溢,几块分不清的血肉混在放在莫妮卡身边,需要弗朗西斯一点一点去缝合,看得出来尸体回收也同样不容易。


“你呀,总是不把自己当回事。有时候我很好奇你能不能有疼痛的感觉,伤成什么样都自己担着。哥哥我希望你能像其他姑娘一样会趴在爱人身上哭诉……乖,我会很轻的。”弗朗西斯怜爱地吻了吻莫妮卡的鼻尖。


修复工作是漫长的,但他有足够的耐心来做这件事。从前因为两者工作性质的原因,并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和爱人腻在一起。莫妮卡需要一直保持高度警惕,随时进入工作状态,看起来比较清闲实际上属于全面无休,唯一的慰藉是在一个任务结束后回到家洗一个热水澡然后舒舒服服靠在弗朗西斯身上。同样,作为当地最优秀的入殓师,弗朗西斯虽然拿着较高的薪资,但节假日加班总不可避免。没想到两人安静独处一室的机会竟然是这样来的。


“你总说羡慕哥哥我有迷人的外貌,很多姑娘也都这么说,但她们没有一个愿意爱我。其他人都说入殓师这个工作晦气,上大学那会儿你是为数不多支持我一直走下去的。基尔伯特还总害怕吓到你,让我不要跟你讲工作上的事。”


“他低估你了对不对?你在你兄长牺牲之后就开始接替他的工作了,那个家伙之前一身是伤来找我的时候居然还想让哥哥帮他瞒着你。我的莫妮多么聪明!”


“他的遗体也是我修复的,比小莫妮你要糟糕很多,几乎只有几块血肉属于基尔伯特,大面积的整容和泥塑,我敢说你绝对认不出来。”


弗朗西斯小心翼翼地取出人造皮肤进行缝合,使其尽量贴合原本肤色。甚至给莫妮卡上了一层指甲油,他想做这件事很久了,修长的手指应该用于弹钢琴,或者成为首饰的归属,而不是因为长时间拿枪布满奇怪的老茧。


“本来想等你这个任务结束彻底退居二线后就向你求婚的,戒指早就买好了,不能浪费了对不对?”主人无法自由支配的手被轻轻抬起来,套上了一个银色的小圆环,“嫁给我莫妮,我等这一天很多年了,请务必答应我的请求。”


fin.

我缺德我有罪qwq

写的时候感觉好疼啊……于是写不下去了匆匆结尾

评论(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